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圣龙教育基金在我校设立

  12月10日上午,由宁波圣龙(集团)有限公司捐赠100万元设立的圣龙教育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圣龙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罗玉龙、副总裁罗力成、董事长秘书张勇一行;校长钟晓敏,中国金融研究院、党校办、计财处、校教育基金会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教师、学生代表出席了此次捐赠仪式。

 

 

  钟晓敏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罗玉龙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对圣龙教育基金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评价了宁波圣龙集团在汽车动力系统、绿色中央空调、机械制造、金融等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尤其是我校如何发挥自身经管类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探索对外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路径、新平台,大力推进具有“浙财”特色的智库平台建设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效。钟晓敏表示,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都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前景,深度合作必将产生积极的社会效应和示范效应,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罗玉龙先生对学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宁波圣龙(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远景,他说,能够来到学校他感到十分荣幸,圣龙集团一直重视科技引领和人才培养,先后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此次在浙江财经大学设立圣龙教育基金,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为学校培养创新人才贡献新的力量,并推动企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钟晓敏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支票,并为罗玉龙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仪式最后,钟晓敏校长还为罗力成先生颁发了浙江财经大学兼职教授的聘书。

 

 

点击次数:
上一条:复旦大学陈硕副教授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浙江工商大学姚耀军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