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物产中大集团研究员到我院挂职合作

1215日上午,物产中大集团研究员唐瑄到我校中国金融研究院挂职合作。物产中大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宋宏炯、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陈宽、投资部总经理朱清波、校长钟晓敏、中国金融研究院、科研处、人事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欢迎仪式。

 

 

钟晓敏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宋宏炯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办学特色,并介绍了中国金融研究院的成立背景和发展定位,表示非常欢迎唐瑄研究员到我校中国金融研究院挂职合作。钟晓敏表示,校企双方优势互补,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都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和前景,加强双方的深入交流和合作,必将产生积极的社会效应和示范效应。

宋宏炯副书记对学校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介绍了物产中大集团的发展情况和发展战略。物产中大集团是浙江省首家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实现整体上市的省属特大型国有控股企业,是我国最大的大宗商品流通服务集成商之一。近年来,物产中大按照“一体两翼”发展战略,全力构建以流通集成服务为主体,以金融与高端制造业为两翼的产融互动业务格局,对金融业布局有人才、规划和项目等多方面的需求。宋宏炯表示通过校企双方互相挂职、共建博士后流动站,推动学校和企业之间的产学研合作,是非常有意义和有必要的。

 

会面结束后,宋宏炯副书记一行还参观了中国金融研究院。

点击次数:
上一条: 我院兼职教授郭明明荣获“2016十大风云浙商”称号
下一条:复旦大学陈硕副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