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海亮集团捐赠300万元在我校设立“海亮教育基金”

  3月30日下午,海亮教育基金签约仪式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海亮教育基金由浙江海亮慈善基金会捐赠300万元设立。海亮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冯海良、董事长兼总裁曹建国、副总裁冯橹铭、副总裁詹天浩、资本管理中心总监邵国勇,校教育基金会理事长、校党委书记李金昌,校教育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副校长黄建新,党校办、社会合作处、计财处、金融学院、中国金融研究院、基金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40余人共同出席了捐赠签约仪式。

 

  李金昌首先代表学校对冯海良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对海亮教育基金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高度评价了海亮集团在有色金属、地产建设、农业食品、环境保护、基础教育、产业金融等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并着重介绍了我校办学特色,尤其是我校如何发挥自身经管类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积极探索对外合作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的新路径、新平台,大力推进具有“浙财”特色的智库平台建设所取得的一系列成效,海亮集团和浙财大双方优势互补,必将在人才培养、产学研用合作等方面结出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李金昌表示,基金会将认真履行协议的各项规定,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基金的作用,助推学校的发展。

 

  冯海良介绍了海亮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他指出,海亮集团自创办以来一直不忘回馈社会,多年来一直重视教育事业的发展,先后与国内外知名高校建立了校企合作,此次在浙江财经大学设立海亮教育基金,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为学校培养创新人才贡献新的力量,同时借助学校丰富的教育资源,不断推动企业的发展。

 

  签约仪式上,校企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黄建新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支票,并为冯海良先生颁发了捐赠证书和纪念杯。仪式最后,李金昌为冯海良先生颁发了我校兼职教授的聘书。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承担《宁波国家保险创新综合试验区》评估研究课题
下一条:中航证券首席经济学家许维鸿先生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