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博士后开题答辩

5月5日上午在行政楼412会议室,中国金融研究院博士后王柱参加学校博士后开题答辩。校长钟晓敏、校博士后学术委员会成员、校外专家、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参加了会议。

 

 

王柱博士现为巨化集团旗下卓正投资公司董事总经理,他的研究题目是《跨所有制并购的企业文化整合研究》。他从选题背景、研究意义、文献综述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研究将针对跨所有制并购中的文化整合问题进行深入研究,构建适用于跨所有制并购的并购前企业文化评估模型,探讨所有制并购的文化整合模式,并进行实际案例分析。会上,章晓洪教授作为王柱的合作导师,首先向与会专家简单介绍了王柱的学术背景和个人工作经历,并对其开题报告进行了指导。钟晓敏教授、陈惠雄教授等与会专家一致肯定了该题目选取角度新颖,具有很强的实践性与操作性,并提出了非常中肯的指导意见。

 

王柱博士后顺利开题,标志着我院的高层次人才培养、社会服务和社会协同研究等建设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点击次数:
上一条:美国纽约理工学院终身教授陈辉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著名经济学家高尚全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