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2020年浙江财经大学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应用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招生简章

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自2019年起浙江财经大学和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应用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批准书编号:MOE33NZ1A20181967N),致力培养理论功底扎实、专业知识精通和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金融专业人才。


一、办学双方简介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

奥克兰理工大学成立于1895年,是新西兰排名第三的国立综合性大学,在商学、管理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等领域享有世界声誉。奥克兰理工大学商学院获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全球商学院前5%),商学院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平得到国际认可,在2019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该校金融与会计专业位列世界前150位,商学和管理学位列前200位。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

浙江财经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之一,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体,多学科协调发展,同时拥有应用经济学一级学科博士点,9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3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学校金融学科是浙江省第一批重点学科,浙江省一流A类学科。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4月,致力于社会服务、学术研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研究院近五年共发表一级论文13篇,完成社会服务课题40余项,5项研究成果获得国家级领导人批示;连续多年主办“中国上市公司论坛”,并发布《中国上市公司综合竞争力排名评价报告》,对中国资本市场产生广泛社会影响;2018年建立浙江省高校首个“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著名经济学家埃里克·马斯金签约入站。


二、项目优势
1、权威教育部认证学位证书

达到授予硕士学位条件者可获奥克兰理工大学应用金融学硕士学位,该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等同国内硕士研究生双证。

2、不出国门拿到学位

奥克兰理工大学派驻优秀金融学师资,汇同国内知名学者和金融领域业务精湛的专家共同为学员授课。每位学员配备国内国外双导师,同时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就业机会(中方导师资料详见中国金融研究院网站cafr.zufe.edu.cn)。

3、不用辞职周末上课

在职读研,无需脱产,周末授课,兼顾工作与学习。


三、报考条件

1、国家承认的高等院校学士学位(不限专业);

2、大学总体成绩平均75分以上(百分制);

3、雅思成绩6.5,单项不低于6;或托福不低于90,小分不低于19;或PTE不低于58,小分不低于50

4、无法达到上述英语成绩者,可参加奥克兰理工大学在我校举办的GIE语言课程,考核通过后获得入学资格。


四、学制学费

每届招生30人,基本学制1.5年,学费总计14.72万元(不含食宿,交通,教材资料,GIE语言课程等费用)。


五、报名及缴费

报名日期:即日起到2020年8月31日(截止时间可能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做调整)

报名材料:

1.《浙江财经大学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MAF硕士研究生课程报名表》(请登录研究院网站cafr.zufe.edu.cn下载)

2.毕业证、学位证、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加盖学校公章)各一份

3.雅思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4.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一寸电子彩色照片一张

报名方式材料请发送扫描件或照片到zgjryjy@zufe.edu.cn,标题注明“姓名+AUT报名材料”。


六、报名咨询

联系电话:0571-86731649  张老师

电子邮箱:zgjryjy@zufe.edu.cn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论坛第五十八期:智能数据处理与分析技术探讨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实施细则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