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Workshop之“Current research on Covid-19 and future directions in pandemic research”

  亚太应用经济学协会(The Asia-Pacific Applied Economics Association )与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共同推出疫情后的金融经济学研究动向专题学术讲座。

时  间:2020年6月15日下午5:00-7:00

地  点:腾讯会议(会议号:981795712)


主题演讲Current research on Covid-19


主 讲 人:Professor Paresh Kumar Narayan

主讲人简介:Narayan教授任职于迪肯商学院(迪肯大学)。他还是亚太应用经济学协会主席。他的研究兴趣是应用计量经济学和金融市场。他在国际权威期刊上发表了300多篇论文,并在2017、2018和2019年被Clarivate评为高引用研究员。


讨论主题Future directions in pandemic research


发言人一Professor Susan Sunila Sharma

个人简介:Sharma教授的贡献在于通过使用新的和改进的数据集和技术来理解资产定价和商品市场表现。她的论文发表在《银行与金融杂志》、《金融评论》、《能源经济学》和《经济建模》等期刊上。


发言人二Professor Aun Rizvi

个人简介:Rizvi教授是拉合尔管理科学大学(LUMS)助理教授。自2015年以来,他在同行评议的期刊上发表了30多篇论文,其中大部分在同期被引用超过650次的SSCI期刊上发表。在过去的两个月里,他发表了3篇关于COVID-19和金融市场的论文。


发言人三:Professor Badri Narayan Rath

个人简介:Rath教授目前在印度海得拉巴印度理工学院担任经济学教授。自2017年6月起担任亚太应用经济协会(APAEA)财务主管。他的研究专长领域是应用经济学、经济增长、生产力和效率分析、贸易和工业、能源经济学和应用计量经济学。


发言人四:Professor Prabheesh

个人简介:Prabheesh教授在国际同行评议期刊上发表了20多篇研究论文。他在印度被选为“青年经济学家”,曾参加第四届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会议。他的研究兴趣是宏观经济学、国际贸易和金融。


发言人五:Professor Dinh Phan

个人简介:Phan教授是澳大利亚拉特罗贝大学的高级讲师,同时还是泰勒大学的副教授和莫纳什大学的高级讲师。担任《国际金融市场机构与货币与新兴市场金融与贸易》杂志的主题编辑,《经济建模》的客座编辑。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关于金融专业硕士生培养实施“岗位制”的方案
下一条:中国金融论坛第五十九期:Bayesian Analysis on Ordered Probit Models with Individual Heterogeneity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