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中国金融论坛第65期:中国资本市场的前景及实战策略

讲座题目:中国资本市场的前景及实战策略

主 讲 人:陈泳潮 董事长

时   间:2020年10月19日(周一)下午15:30

地   点:3-300

主办单位:中国金融研究院

欢迎大家参与!


主讲人简介

  陈泳潮,工程师,国际商务师,曾获国家注册证券分析师,浙江财经大学兼职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现任北京千舟清源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浙江千合并购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创始合伙人,浙江省区域经济促进会副会长。

  90年毕业于广州中山大学高分子研究所高分子化学专业,获硕士学位。93年开始从事证券投资行业,从一个无名的小散户起家,凭借自己极强的抄底与逃顶技术,使资产连年翻番而崭露头角,先后被中信金通证券、浙商证券聘为首席分析师。  

  陈泳潮擅长基本面与技术面结合,前瞻性的预测股市。几乎正确的预测了2006之后的几轮大的行情。如在浙江卫视等媒体上,大胆预测大盘在1000多点附近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并强烈推荐了5元多的中信证券,该股在07年时最高至117元,之后又在大盘5500点附近强烈看空,预测股市将大跌。期间代表机构连续几年荣获都市快报十八家全国知名证券咨询机构首席分析师年擂台选股比赛,积分都排在第1名,及北京证券市场红周刊证券荐股年度第一名。2010年联合其他二位浙商自己出资五亿成立北京千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从事PE投资成绩显著,2014年1月份在由新华社经济参考报,新华网,中国财经领袖年会组委会举办的首届中国财经领袖年会上被评为2013年中国最具影响力创业投资机构。近四年来先后在北京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主讲《证券市场与PE市场的机会分析与实战技巧》,由于其讲课风趣幽默实战性强,准确性高,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与赞赏,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证券与PE结合完美的实战性专家。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论坛第66期:宏观经济与金融系列讲座
下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关于2020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