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中国金融论坛第66期:宏观经济与金融系列讲座

讲座题目1:政府推动型城市化提升了域内企业的创新能力吗?——基于撤县设区的实证发现与政策思考

主 讲 人:陈熠辉 博士

讲座题目2:外汇风险传染网络测度与影响机制分析——基于静态和动态的双重视角

主 讲 人:管超 博士

讲座题目3:3C产业价值链重构机理研究

主 讲 人:陆健 博士

时   间:2020年10月27日(周二)下午14:0

地   点:腾讯会议(会议号:260448414)

主办单位:中国金融研究院

欢迎大家参与!


主讲人简介

  陈熠辉,厦门大学金融学博士,能源经济学硕士。主要研究方向为公司金融与资本市场。曾在《中国工业经济》、《南开管理评论》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参与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等课题。



  管超,厦门大学金融学博士。现就职于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曾在《统计与信息论坛》、《财贸研究》、《国际金融研究》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参与了国家社会科学基金、江苏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和自然科学研究等课题。


  陆健,中国人民大学技术经济及管理学博士,University of Pittsburgh商务分析与运营学联培博士。现任高原投资(深圳)有限公司投资副总裁。主要研究方向为产业分析与投资,企业战略与效率。曾在《新经济》、《技术与创新管理》、《中国物价》等学术期刊发表论文。主持了国家级开发区横向课题和中国科学技术协会“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等课题。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关于2020年度评奖评优结果的公示
下一条:中国金融论坛第65期:中国资本市场的前景及实战策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