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上城分院成立揭牌

7月13日下午,我校与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城区隆重举行,并举行了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上城分院揭牌仪式。校领导李金昌、钟晓敏、卢新波、黄建新以及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武鑫,上城区委书记缪承潮,区委副书记、区长陈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金承涛,区委常委来剑波,我校挂职干部、区委常委、副区长童玉玲,副区长叶榕等出席仪式。

 

 

             

  

 

 卢新波和金承涛共同为“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上城分院”揭牌。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上城分院将在上城区发展信息经济、金融产业,助推上城区“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中发挥智库优势和人才资源作用。同时浙江财经大学创业学院上城分院也成功揭牌。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举行2016级新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研究成果《杭州市金融人才队伍建设的研究与建议》获得杭州市领导肯定性批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