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举行2016级新生导师见面会

  9月11日,中国金融研究院8名新生顺利报到。经过相关入学教育之后,9月13日下午1:30,在3号楼300会议室举行了2016级新生导师见面会。见面会由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武鑫主持,研究员益智教授、黄文礼博士以及2016级8名新生、2名老生代表参加了见面会。

 

 

 

 

武鑫副院长代表研究院对大家顺利入学中国金融研究院表示热烈的祝贺与欢迎,重点介绍了中国金融研究院的特色定位、发展重点方向、师资力量以及培养目标,鼓励学生要有国际视野与长远目标,注重学术积累和培养研究能力。益智教授和黄文礼博士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站在经济金融的知识高地,精神饱满、鼓足干劲,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做好学习和科研计划。8名新生逐进行了自我介绍,重点介绍了自己的本科专业、研究专长以及研究设想,同时就研究生学习、选课等方面与老师们进行了热烈交流。最后三位老师给同学们推荐了金融学经典书籍,建议大家从阅读书籍、阅读文献开始,开启自己的研究生学习之旅。

 

 

点击次数:
上一条: 中国金融研究院举行“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上城分院成立揭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