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参加杭州市国际化金融人才集聚座谈会

1月11日上午,杭州市国际化金融人才集聚座谈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卢新波、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武鑫等应邀出席座谈会。会上,我校中国金融研究院与杭州市金融人才协会、萧山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三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座谈会上,卢新波副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金融人才培养的特色与优势,以及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浙江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力推进新型智库建设。表示通过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紧密互动的良好局面,助力钱塘江金融港湾建设,为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25527

12C06

中国金融研究院与杭州市金融人才协会、萧山区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在金融智库建设、研究平台共建、国际化金融高级人才联合培养等方面开展广泛的合作。

1622D

杭州市副市长姚峰、杭州市金融办、萧山区金融办、浙江大学以及十多家上市公司负责人等均参加了座谈会,并就国际化金融人才集聚与钱塘江金融港湾核心区建设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大家纷纷献言献策,共助杭州国际金融科技中心打造。

 


点击次数:
上一条:我院与瑞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条:我校发布全省首个健康社区评估指数标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