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与瑞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1月12日2018中国·瑞安云江科技创新大会“资本市场助推转型发展论坛”隆重举行。浙江财经大学兼职教授、申万宏源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副院长武鑫和黄文礼老师应邀出席了本次论坛。

论坛现场,我校中国金融研究院与瑞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这标志着“浙财智库”在瑞安落地,未来双方将开展一系列产、教、学、研合作,积极服务瑞安当地的资本市场和实体经济。

1ABCD

瑞安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与中国金融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我校兼职教授、申万宏源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分别作“十九大后的中国资本市场发展”和“企业上市之路与资本市场视角下的发展战略”主题演讲,分享了前沿精彩观点以及对资本市场现状和发展趋势的看法。两位专家还与瑞安企业家代表就“借助资本市场力量助推民营企业转型发展”展开访谈,聚焦企业上市交换认识,进行思想碰撞。

6F34

浙江财经大学兼职教授、申万宏源首席经济学家杨成长作主题演讲

B940

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作主题演讲

B8A9

访谈环节

本次论坛精彩不断,紧紧围绕着引进资本力量,推动企业发展的主旨,为助力传统企业转型升级,提升瑞安企业群的整体竞争力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点击次数:
上一条:我省首个“诺贝尔经济学奖工作站”在我校揭牌成立
下一条:我校参加杭州市国际化金融人才集聚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