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纽约凯初合创集团CEO初放博士来我院讲学

  422日下午,纽约凯初合创集团CEO初放博士应邀为我院师生作了一场题为中企海外投资启示录2008-2018”的学术讲座,讲座由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武鑫主持。 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为初放博士颁发了我院兼职研究员聘书

 

初放博士以我国民营企业为切入点,结合当前中美贸易情况,从我国企业“走出去”的现状出发,既梳理了2008年-2016年内我国相关国家政策的变化,也分享了美国、欧洲等国际市场的情况。他通过国内外多个经典案例的比较分析,为师生们展示了我国企业目前面临的痛点,并重点介绍了为我国民营企业“量身定制”的“走出去模型”与“走得好模型”,该模型结合了团队建设、第三方机构、本地结盟、家族传承四个维度,按照地缘政治分析、发掘投资机会、尽职调撮合交易、投后管理等四个流程操作,认为在当前全球化发展背景下,中国民营企业银行应该积极地走出去,更要走得好。

初放博士以其丰富的实战经历与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刻剖析了当前我国民营企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令大家获益良多。

 


点击次数:
上一条:我院组织教职工开展春游踏青活动
下一条:浙江健然物资有限公司吕柏仁董事长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