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浙江省金融办原副主任包纯田教授来我院做学术交流

  4月28日下午13点,浙江省金融办原副主任、浙江大学金融研究院常务理事包纯田教授应我院邀请,与师生们进行了学术交流。包纯田教授为我院兼职研究员,对我院发展和学生培养一直给予了很大的支持与指导。交流会由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主持。

  过去20年,包纯田教授见证了省内几百家上市公司的发展历程。包教授指出目前许多民营上市公司都面临着家族企业的管理与换代问题,急需建立相应的传承与激励机制来改变这一困境。他认为海外并购也是企业进一步发展壮大的路径之一,政府可以建立专项基金,支持省内领头企业进行海外并购。此外,包教授表示目前高校的学术研究与实践应用仍有一定的差距,他用生动的案例为我们展示了当前金融实务中亟待解决的一些问题,为同学们未来的学术研究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交流会受益良多。



点击次数:
上一条:我院院长章晓洪参加中国经济学家高端论坛
下一条:加拿大曼尼托巴大学吴振宇教授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