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5月8日下午,中国金融研究院于3号楼300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纪委委员、金融学院党委书记蔡国金、中国金融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金融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武鑫主持。

 

首先,武鑫老师传达了教育部党组、省委教育工委2018年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省教育系统2018年内部审计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对2018年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提出了总体要求和工作措施。武老师强调,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奋力开启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每位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始终把履行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根本政治担当。

随后,蔡国金老师传达了学校纪委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把党的建设摆在首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推动学校“双一流”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发展。

会上,中国金融研究院全体教职工还签署了《浙江财经大学教学科研人员廉洁从教从研承诺书》。

 

 

点击次数:
上一条:我院课题获浙江省金融学会重点研究课题二等奖
下一条:瑞士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杨晨博士后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