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912日,我院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18位优秀新生。为保证新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我院专门成立的迎新小组早早到达文化长廊,井然有序开展迎新工作,从收集资料到分发材料均有条不紊。所有新生报到手续圆满完成。

 

 

当天下午,在3号楼300会议室举行了第一次新生见面会,本次会议由黄文礼老师主持,研究院老师们及201818名新生参会。首先同学们就自己的学习经历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黄文礼老师讲述了中国金融研究院的缘起和发展并鼓励同学们认真做科研。在导师介绍环节,黄文礼老师、益智老师、贾海瑞老师、张曌囡老师、吴丹老师、鲁福韬老师向全体新生同学进行了自我介绍。袁慧兰老师、余艺老师和张笑老师就导师选择流程作了详细的梳理,并为同学们解答了新生入学后的许多疑问。新生见面会在愉快且融洽的气氛中结束。

 

点击次数:
上一条:益智教授研究成果获国家领导人和省领导批示
下一条:创新助推高质量发展 ——2018中国上市公司论坛在上海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