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3月5日下午,中国金融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武鑫主持,研究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武鑫老师就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他结合研究院发展实际,重点从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剖析了支部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其产生的根源进行了分析,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整改措施。接着,武鑫老师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间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主题,自我批评开门见山、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实事求是、坦诚相见,在思想交流中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明确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分别填写了《党员民主测评表》与《民主评议党员登记表》,并对支部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整改意见,或结合自身思想实际和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交流了看法。

最后,武鑫老师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支部过去一年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开展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并指出希望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研究院将根据此次会议内容,扎实做好突出问题的整改,努力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将基层党建工作更好地融入到研究院中心工作中去。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举行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座谈会暨欢送会
下一条:我院师生参观“典型案例警示教育巡回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