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主题教育的总要求,中国金融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于9月23日下午在研究院楼300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中国金融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武鑫主持,研究院师生党员参加。

会上,师生党员在党支部书记武鑫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后,武鑫同志传达了本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再次强调本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求与会党员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之后,与会党员一起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的第一、二章内容,大家轮流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最后,武鑫同志布置了接下来的学习任务,保证每次理论学习活动落实到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本次专题学习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使与会党员同志们受益匪浅,通过接下来一系列学习安排,努力使每位党员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落实到日常学习工作生活中。



点击次数:
上一条:我院益智教授建议得到致公党中央采纳
下一条:我校与《经济研究》期刊联合举办中国上市公司论坛2019学术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