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润谦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真老师应邀为我院讲学

  1119日下午,润谦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真老师应邀为我院学生做了题为研究生就业与职业规划”的讲座,讲座以线上形式举行,我院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2FBA1


李真老师首先对当前就业趋势、寻找目标企业和职业、获取求职信息和多元化选择四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并向同学们分享了2020年毕业生最新的就业数据,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就业环境、明确就业选择。随后,李真老师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研究生在择业就业以及面试中上常见的几大误区,为我院研究生就业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和帮助。

李真,就读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和心理学专业,润谦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曾就职于世界500强企业多年,先后担任能源公司和互联网公司的HRVP 转型之后从事能源、金融、互联网等行业的招聘、培训和咨询工作。精通人事六大模块,尤其擅长招聘,作为资深猎头顾问,有过上万次招聘经验,对中高端职位和校招有自己独特的见解。


点击次数:
上一条:蚂蚁集团人工智能部产品专家、算法专家袁峻峰应邀来我院讲学
下一条:我院召开20级研究生期中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