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蚂蚁集团人工智能部产品专家、算法专家袁峻峰应邀来我院讲学

1119日下午,蚂蚁集团人工智能部产品专家、算法专家袁峻峰应邀来我院做了题为“数字化时代金融变革与机会的讲座。讲座由武鑫副院长主持,我院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袁峻峰老师首先提出了“物理世界数字化是数字化金融的基本前提”这一理念,他表示数字化时代下,生产、生活线上化进程加快,在此次变革中,中国大规模开展新基建正是恰逢其时。他从行业智能化方案含义、数字化时代金融、以人为本的金融服务、数字时代的职业发展四个角度深入分析了数字化时代金融的变革与机会。他提到,只有变化是永远不变的,无论在什么样的变革面前,都不要怕,勇敢地面对它。在金融变革面前,学习新的技术,与技术团队共处,拥抱变革,这才是面对变革应有的态度。讲座结束后,老师同学们同袁峻峰老师进行了积极的互动和多层次的交流,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袁峻峰,《人工智能为金融投资带来了什么》作者。2009年复旦大学金融学硕士毕业。之后就职于汤森路透集团从事银行间市场交易的咨询与系统实施。2012年就职于民生银行,负责金融市场部交易与风险管理系统相关需求与实施。蚂蚁集团人工智能部产品专家、算法专家(2016-202010月)。


点击次数:
上一条:研究院分工会获校第23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
下一条:润谦咨询有限公司创始人李真老师应邀为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