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培养档案意识,塑造历史情怀——中国金融研究院档案工作会议

11月30日下午,我校档案馆馆长王玉琴和对接我院档案工作杨巍老师应邀来我院做档案归档专题培训。本次培训会由我院副院长黄文礼主持,办公室主任胡哲、研究生秘书凌珠、科研秘书张笑和2020级金研院高水平档案工作基金负责人吴桢郭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首先黄文礼老师介绍了中国金融研究院成立五年来的历史、办院特色、师资队伍等情况,以及我院特色工作“上市公司论坛”、《中国上市公司综合竞争力评价报告》、中证企业核心竞争力50指数等。随后,王玉琴馆长从综合档案、干部人事档案、学生档案、教学科研档案等方面仔细讲解了档案归档要点,指出“大档案”的归档理念,希望我院在档案归档的过程中做一个有心人。杨巍老师介绍了“档案大数据”、“智慧档案”的理念,同时也针对我院档案归档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中国金融研究院的照片墙。

本次培训会强化了我院梳理档案的意识,对于我院提高档案的建档和归档工作有积极的作用。


点击次数:
上一条:研究院召开纪检委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研究院分工会获校第23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