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院分工会获校第23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

  11月17日至18日,学校第23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由中国政府管制研究院、中国金融研究院、土地与城乡发展研究院组成的研究院分工会第一次参加校级大型赛事,荣获团体总分第五名的好成绩。

研究院团体总分第五名

11月17日下午,田径比赛在西操场举行,经过激励角逐,研究院分工会耿槟获45周岁以下组男子铅球冠军;刘涛获45周岁以上组女子铅球冠军;鲁福韬获45周岁以下组男子100米的冠军;贾海瑞获45周岁以下组男子100米第5名;武鑫、鲁福韬、贾海瑞、王程程获4*100米接力赛第3名;钱嫣红获45周岁以下组女子铅球第5名的优异成绩。

铅球运动员风采

4*100米混合接力拼搏运动员

11月18日上午,竞赛项目在东体育馆举行,研究院分工会的老师积极参与到长绳连跳、抱球绕障、虫虫快跑、你抛我接等项目的比赛中,并在比赛中收获快乐与友情,刘相锋、程敏、林鑫宙、张行、李光宇、徐骏、邵丹娜、陈淑娇、谢玉津、耿洁等老师经过奋力拼搏,过五关斩六将,最终惜败后勤分工会,获拔河赛第2名的优异成绩。

趣味运动会团结快乐的运动员

本次趣味运动会,充分展示了研究院教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团结拼搏、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达到了锻炼身体、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目的。

4CC0D



点击次数:
上一条:培养档案意识,塑造历史情怀——中国金融研究院档案工作会议
下一条:蚂蚁集团人工智能部产品专家、算法专家袁峻峰应邀来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