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大会

 

2021年9月13日,中国金融研究院于3号楼300会议室召开教工大会。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党总支罗金艳、副院长武鑫、副院长黄文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武鑫主持。

 

章晓洪院长作开学致辞,带领大家回顾了2021年上半年研究院的各项工作,如科研、中国上市公司论坛,漂亮50指数投放市场及其意义,AUT项目卓有成效 ,学生资源越来越好。他提出开展中国金融论坛院长沙龙的构思,并欢迎全体教职工积极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在教师工作量不饱和问题上,他希望教工能够不折不扣完成工作量。最后他强调教工要提高科研水平造诣,摆正危机意识,树立正确的学术价值观。

罗金艳书记做迎接省委巡视动员讲话,简要介绍巡视组的工作方式和权限。她强调要注意政治意识形态问题,要用好巡视的荣辱作用,促进各级党组织更加有力;用好巡视的体检作用,促进队伍进化成长;用好巡视的净化作用,促进学校治理体系更加有力;倡导实事求是原则,要高度认真负责,体现政治标准、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在巡视期间展示财大人的精神风貌。

武鑫副院长传达2021年暑期中层干部学习内容。强调一要汲取信仰力量,二要凝聚奋进力量,三要彰显担当力量。部署六个方面:全面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领导、高质量推动新闻综合改革、聚焦立德树人、强化学科和科研融合发展,持续推进人事与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黄文礼副院长传达了“一清理、两专项”的精神和科研课题申报相关事项。最后对为AUT项目辛苦付出的教工表示感谢。

最后章晓洪院长对大会作总结,提出要树立正确的学术价值观,感谢教工上学期的辛勤付出,希望所有教工共同努力,将研究院工作推向新高度。

此次会议总揽全局,统一思想,明确了中国金融研究院未来工作的基本思路和发展方向,今后,全体教职工将凝心聚力、奋勇发展,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金研院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院名石落成揭幕仪式举行
下一条:我院2018级钱聪同学所撰文章被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办公厅采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