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AUT校友返校日活动顺利举办


金秋时节,硕果累累。11月5日中国金融研究院校友返校日活动顺利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AUT各级校友以及历届研究生校友回到母校,共叙同学情。物产中大期货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骅、杭州易股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傅夷受邀出席,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罗金艳、中国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黄文礼与教职工代表出席。

首先,全体师生对AUT各级校友、研究生各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各届新老优秀校友们以己为例,结合具体工作中的经历,向学弟学妹作了精彩的经验分享与职业规划,并为后续的就业与实习搭建了良好的平台。2022级新入学的同学们表示深受各位学长学姐的启发,会以此为榜样继续努力。本次座谈会最终在大家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与在校师生于院名石前签名并合影留念,共进午餐。

此次校友返校日活动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将中国金融研究院学子们齐聚一堂。愿诸君不负韶华,回来仍是少年,也祝愿在读学子们能够书写更精彩的人生篇章! 

点击次数:
上一条:研究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研究院分工会获校第二十五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五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