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界追踪 > 正文
资深投资专家、千舟清源基金董事长陈泳潮来我校作投资分析报告

126日下午,资深投资专家、北京千舟清源基金管理公司董事长陈泳潮先生应邀来我校作题为“中国金融市场的投资机会分析及实战技巧”的投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我校副校长黄建新教授主持,校友及业界嘉宾,金融学院师生代表,中国金融研究院研究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陈泳潮先生简要回顾了自己丰富的投资生涯,带领大家从全球金融市场的视野,观察和分析国内外资本市场发展脉络。他还从投资实践衍射到金融从业者如何提升自我,从财富管理到回馈社会和教育事业。会上,陈泳潮先生还与师生互动,幽默风趣、深入浅出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整个报告会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丰富的实践经验,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使广大师生对资本市场的发展和财富管理有了更加理性和深刻的认识。

点击次数:
上一条:钱江晚报:高净值人群更应实现财富再创造
下一条:学校丽水市金融产业发展规划项目成果获丽水市各部门高度评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