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2013年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2013年6月15日至 16日,在风景怡人的杭州良渚文化村,50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裁)们济济一堂,就企业运用资本创新发展举行论坛,探讨新思路,共谋新发展。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副部长、研究员、著名经济学家魏加宁先生,就2013年中国经济的内外风险、如何看待中国经济走势、中国经济的回顾与展望等做了专题讲演;中国证监会稽查总队郭瑞明处长就内幕交易典型案例及综合防控、操纵市场的典型案例、信息披露的主要问题、背信损害公司利益罪等问题做了专题讲演;锦天城高级合伙人章晓洪律师就上市公司新型的融资方式做了专题演讲;多家上市公司的董事长与大家分享了在上市之后如何运用资本市场不断做大做强经验和体会。

   论坛从认识中国宏观经济发展的趋势着手,通过对上市公司新的融资方法的探讨,上市公司利用资本市场走向海外的现实需要和已有的经验及体会,以及国内A股市场的监管和发展等方面的演讲、讨论,为与会企业家们提供了新的发展思路和可供借鉴实际经验、途径。许多企业家在会间的私下交流中同样迸发思想的火花和灵感,有的相互之间当场表示出了强烈的合作意向。

   论坛取得了圆满成功,与会者给予高度评价,纷纷感谢锦天城为他们带来了高端资源,搭建了高端平台,进一步认识了锦天城的实力、能力和价值,并表达了对来年论坛的期望。


点击次数:
上一条:2014年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