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2014年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2014年上市公司企业家资本论坛于6月14日至15日在杭州西溪湿地的西溪宾馆圆满举行。

  本次论坛,有上市公司、拟上市企业等一百余家企业的董事长、总裁、董秘及高管二百余人参加。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委员会副主任滕必焱、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金融学讲席教授王能、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章晓洪、中大集团董事长陈继达分别作了主旨演讲。浙江证监局原局长,现任九仁资本董事长王宝桐先生应邀出席了论坛,并作了讲话。滕必焱副主任就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和监管为上市公司提供了中国证监会的监管思路及标准,既高屋建瓴又具体实用;王能教授就资产组合和投资收益为企业家们作了深入精辟的剖析讲解;章晓洪律师就重大资产组合进行了专业的分享;陈继达董事长就上市公司如何持续创造价值进行了经验交流。

                  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金融学讲席教授王能演讲   

               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章晓洪

                        中大集团董事长陈继达演讲

   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每年举办上市公司企业家资本论坛,该论坛已经成为企业家、监管部门及中介机构交流资本运作经验、分享资本市场信息、传达监管及实务新理念的重要平台。


点击次数:
上一条: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下一条:2013年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