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2016年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由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和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共同主办的“锦天城•2016上市公司论坛(杭州)”于2016年6月18日至19日在杭州雷迪森铂丽大酒店圆满举行。本次论坛共有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的董事长、总裁、董事会秘书及其高级管理人员四百余人参加。论坛先由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章晓洪博士以及浙江财经大学党委书记李金昌教授致欢迎辞。本次论坛邀请了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周汉民教授、上海证券交易所首席经济学家胡汝银博士、银河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潘向东博士、中国证监会债券发行监管部汪兆军处长、申通快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军先生、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章晓洪博士分别为论坛作了主旨演讲。

周汉民主席以“一带一路与企业的机遇和风范”为切题,深刻阐述了中国企业如何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走向全球市场;胡汝银博士就“中国制造2025与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关系,解答了许多实业企业家们的困惑和疑虑,并提出了中国制造转型升级的路径和方法;潘向东博士以“宏观经济与金融形势分析”为题,对经济、金融形势进行了详实的分析论述,提出了独到的见解,听了使人有拨云见雾的感受;汪兆军处长就“上市公司及拟上市公司债券发行审核要点”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讲解,让与会企业家们深刻理解了如何利用债券融资工具的实施要求和操作方法,既有理论高度又兼具实用性;章晓洪博士结合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为企业资本市场服务的深厚经验和独到视角,就“企业在经济新形势下的并购机会及注意事项”作了精彩演讲,推陈出新且脚踏实地;陈德军董事长借助申通快递的成长历史,分享了企业如何抓住行业发展机遇,借助资本市场迅速做强做大的经验和体会。实践出真知,申通快递的分享很接地气。

论坛始终洋溢着务实奋进、探索求真、合作共赢的气氛。在锦天城律师事务所搭建的这个生机盎然的交流平台里,本次与会企业家既深入了解了当前宏观经济环境的发展趋势,又对企业转型升级的思路和方法进行了深刻的思考,收益颇丰。

 

                                                                                   


点击次数:
上一条:2017年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下一条: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