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2015年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由锦天城律师事务所主办、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协办的2015年上市公司企业家资本论坛于6月27日至28日在杭州西溪湿地的西溪宾馆圆满举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高级经济学家孙涛博士、北京大学哲学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宗教学会副会长楼宇烈先生、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俞思瑛、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章晓洪、美国Mei & Mark LLP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芳博士为论坛作了主旨演讲。

 本次论坛,有上市公司、拟上市企业、若干新三板企业等一百余家企业的董事长、总裁、董秘及高管三百余人参加。孙涛博士对世界未来经济形势进行了展望,就“全球金融危机过去了吗?”、“新一轮的金融危机在酝酿吗?”、“ 亚洲依然将是世界增长最快的地区吗?”、“中国经济奇迹结束了吗?” 企业家们普遍关心的问题作了精彩演讲。俞思瑛总裁就互联网经济、互联网的发展与大家分享了真知灼见;楼宇烈教授对宗教哲学与企业家精神进行了深刻剖析和解读,把企业家和企业家精神提到了更高的精神领域,使企业家们享受了一次真正的精神大餐;锦天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章晓洪、美国Mei & Mark LLP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刘芳博士分别就上市公司股东扩大融资额度新捷径、中国企业海外并购应注意的问题为企业家们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即务实,又有一定的前瞻性。浙江财经大学领导也为中国金融研究院的发展愿景,为与企业家更多的交流和合作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

                 

  论坛时间只有短短的两个半天,内容充实而丰富,大家意犹未尽。通过论坛这个平台,许多企业家们都已经成为了老朋友。论坛的规模也一年更比一年大,影响力也越来越强,业已成为锦天城客户每年聚首必经事由。


点击次数:
上一条:2016年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下一条:2014年中国上市公司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