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院务公开 > 正文
中国金融研究院党政领导职责分工

 

 名

 务

工作职责

章晓洪

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

负责社会服务;按照民主集中制原则指导各类委员会开展工作,并为执行院长提供战略建议和业务支持;负责财务管理,与执行院长共同负责教育基金会相关经费本 “双签”;服从学校履职考核工作安排。

罗金艳

研究院党总支副书记

负责党建与思政教育、纪检、共青团、工会、人才引进政审等工作;协管学科竞赛、校友工作;辅助行政院领导开展工作。

黄文礼

中国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

主持院务工作。负责制定、健全院级管理制度;主持本院会议或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处理本院人才引进和人才队伍梯队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的重大问题;组织全面落实学校下达的目标管理考核及其他任务。协助院长做好社会服务;负责本级财务经费本审批,并与院长实行教育基金会相关经费本 “双签”

 鑫

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

负责研究生教育、专业建设、学科竞赛、信息化建设、综治、后勤管理等工作,协助其他院领导做好研究院发展工作。

 

点击次数:
上一条:关于拟推荐2021年 “泰隆之星”奖学金研究生候选人的公示
下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行政人员岗位设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