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外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外合作办学 > 项目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浙江财经大学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应用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第一届学生毕业典礼



2021年10月18日下午3:30,我院为浙江财经大学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应用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的第一届毕业生(2019级)举办毕业典礼。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李占荣、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中新项目执行院长黄文礼、中新项目主任喻贞、国际处工作人员陈慧瑶,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AUT项目负责人,2019级毕业生,项目授课教师参加了线上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合影 全体与会人员开启摄像头合影


14BA2

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李占荣开场致辞


浙江财经大学副校长李占荣开场致辞。李副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2019级硕士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向老师们对学生的培养表示衷心感谢,也对2019级硕士毕业生提出了三点殷切希望:第一,希望同学们守护内心的那一份梦想。第二,希望同学们以更加宽广的国际视野守正创新。第三,希望同学们热爱家国,服务祖国金融事业。无论2019级硕士毕业生的未来延伸至何方,母校都将是同学们永远的精神家园,并为同学们骄傲。


E4F4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致辞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章晓洪致辞。他希望同学们要立鸿鹄志,以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做实干家,以功夫到家之我为理想实现添能助力。他祝福同学们,“希望你们将来能够成为构筑人类命运共同体和国际睦邻友好的桥梁,中国金融研究院永远是你们发展的坚强后盾。”


2783F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中新项目执行院长黄文礼致辞


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副院长、中新项目执行院长黄文礼致辞。他回忆了与项目工作人员和同学们共同工作学习成长的时光,送上了真诚感谢和美好祝福,并表示中国金融研究院项目组全体人员将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拼搏,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AUT项目Kate Kearins等教授致辞。他们介绍了奥克兰理工大学发展历史,应用金融学的发展情况,致辞中向辛苦工作的团队表示真诚的感谢,向学有所成、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们勉励毕业生们将学习方法延伸到人生成长和干事创业中,希望同学们学会做事、承担责任、终身学习,用创造和创新让生命更加生动而美好。

毕业典礼的圆满结束,为2019级毕业生的硕士学习生涯画上了完美的句号,也写下了一个崭新的人生起点。愿所有毕业生们始终秉承格物致知,经世济用”的精神,为我国金融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点击次数:
上一条:青蓝相接,薪火相传——AUT项目首次跨年级线下交流活动
下一条: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权威认证样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