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通知 > 正文
2022年浙江财经大学与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应用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招生简章

   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自2019年起浙江财经大学和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应用金融学专业硕士学位教育项目(批准书编号:MOE33NZ1A20181967N),致力培养理论功底扎实、专业知识精通和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金融专业人才。

 

一、办学双方简介

  奥克兰理工大学成立于1895年,是新西兰规模第二大的国立综合研究型大学,在商学、管理学、统计学、计量经济学等领域享有世界声誉。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将奥克兰理工大学列为世界前1%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商学院于2011年获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CSB)认证(全球商学院前5%),会计与金融专业在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名列世界前150位,商学院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平均得到国际认可。


   浙江财经大学是浙江省重点建设高校之一,设有应用经济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同时拥有应用经济学、统计学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0个一级学科硕士点,18个专业硕士学位点。学校应用经济学是浙江省优势特色学科,浙江省一流A类学科。学校坚持把开放办学作为桥梁纽带,不断深化国际交流与合作,已与33个国家和地区的137所高校建立良好的校际关系。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4月,致力于社会服务、学术研究和高层次人才培养。现拥有一支朝气蓬勃的研究与教学团队,通过聚集世界一流金融学者,共同推进金融学科的发展。

 

二、项目优势

1、权威教育部认证学位证书

   达到授予硕士学位条件者可获奥克兰理工大学应用金融学硕士学位,该学位证书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等同国内硕士研究生双证。

2、宽口径的培养

   灵活的授课时间,动态的学习方式,无需脱产,周末授课,兼顾工作与学习。

3、共享双校学术和校友资源

   由奥克兰理工大学派驻优秀金融学师资,汇同国内知名学者和金融领域业务精湛的专家共同为学员授课,同时提供高质量的实习就业机会。

4、课程设置高端前沿

   国内国外精英双导师,精心打造课程设置,详细讲解知识案例,开设高端前沿的金融讲座,提供更多高附加值和灵活的教育机会。

 

 

三、报考条件

1、国家承认的高等院校学士学位(不限专业);

2、大学总体成绩平均75分以上(百分制);

3、雅思成绩6.5,小分不低于6;或托福不低于90,小分不低于19;或PTE不低于58,小分不低于50;

4、无法达到上述英语成绩者,可参加奥克兰理工大学在我校举办的GIE语言课程,考核通过后获得入学资格;

5、符合申请条件者,需参加奥克兰理工大学组织的专业能力资格笔试和面试,择优录取。

 

四、学制学费

  每届招生30人,基本学制1.5年,学费总计14.72万元人民币(不含食宿,交通,教材资料等费用)。

 

 

五、报名及缴费

报名日期:即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

报名材料

1.《浙江财经大学和新西兰奥克兰理工大学合作举办应用金融专业硕士教育项目报名表》(请登录研究院网站https://cafr.zufe.edu.cn/info/1022/3165.htm下载)

2.毕业证、学位证、大学成绩单(中英文加盖学校公章)各一份

3.雅思/托福/PTE成绩单复印件一份

4.本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

5.一寸电子彩色照片一张

报名方式:材料请发送扫描件或照片到zgjryjy@zufe.edu.cn,标题注明“姓名+AUT报名材料”。

 

六、报名咨询

  联系电话:0571-86731649  孙老师  

  电子邮箱:zgjryjy@zufe.edu.cn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论坛第77期:资产证券化与银行个体风险—基于微观与宏观的联动视角
下一条:中国金融论坛第75期:The Information Production in Auctioned IPOs with Uniform Price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