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院分工会获校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七名


11月11日,我校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在下沙校区举行。研究院分工会会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荣获团体总分第七名的好成绩。



研究院分工会获团体总分第


百米田径赛道上,一次次的冲锋和接力是老师们勇敢与激情的传递;铅球场地中,每一次对自己的超越都蕴含着老师们力量与技巧的完美结合;团体趣味项目里,老师们凭借自己的实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赛出了风格和水平。值得一提的是,在竞争激烈的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奋力拼搏、顶住压力,斩获第二名的好成绩。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


220FA

拔河比赛


5A832

播收接力


411B4

运球投篮


21693

虫虫快跑


43644

5AF84

抱球绕障


33F79

20364

272D1

长绳连跳


4*100接力


241B9

女子60


289C4

女子100


在田径赛场激励的角逐中,老师们各自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耿槟获45周岁以下组男子铅球冠军;刘涛获45周岁以上组女子60米跑第2名,45周岁以上组女子铅球第3名;鲁福韬和贾海瑞分别获45周岁以下组男子100米第7名和第8名;钱嫣红获45周岁以下组女子铅球第8名;以鲁福韬、贾海瑞等老师为代表的组合获4*100米接力赛第2名的优异成绩。


4C473

集体合影


历时一天的运动会充满挑战性的同时又不失趣味性,教职工们积极参与,展示了研究院教职工的风采,弘扬了团结拼搏、重在参与、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达到了锻炼身体、振奋精神、凝聚人心的目的!


1E852

集体合影


点击次数:
上一条:研究院分工会举行“迈开你的脚步,展露你的笑容”
下一条:浙江财经大学中国金融研究院名誉院长宋海为我院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