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研究院分工会举行“迈开你的脚步,展露你的笑容”


为进一步营造“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环境,2021年11月23日中午,研究院分工会举行“迈开你的脚步,展露你的笑容”秋季健步走活动。初冬的暖阳照亮了财经大学,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在浙江财经大学的南门集合,开始了本次健步走活动。



大部队先是往东门出发,在研究院分工会鲜蓝色旗帜的引领下,教师们漫步在阳光下,一路上充满了欢声笑语。



32F81



之后,大部队往北而去,目的地是北山望湖亭。老师们你追我赶,登山而上。



活动的终点是中国金融研究院的院名石处,在终点志愿者敲下手中的活动章之后,老师们完成了本次活动的打卡。


2AEAA


通过本次健身走活动,增强了研究院教职工的团队意识和协作精神,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点击次数:
上一条:中国金融研究院院长沙龙:当前宏观形势分析专题顺利举办
下一条:研究院分工会获校第24届教职工健身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七名

关闭